close

如果愛情是個童話

1.jpg
 

      如果愛情是個童話 

那麼你我會在哪里相遇呢

 
2-1.jpg 

  是繁茂的森林
是幽靜的古堡還是遼闊的大海

 
3.jpg 

  如果愛情是個童話

  那麼我會扮演怎樣的角色呢

 
4.jpg 

 是花間的精靈

 是高貴的公主
  還是單純付出無悔的小人魚

 
5.jpg 

 如果愛情是個童話

 那麼你會如何出現在我的面前呢
  
6-1.jpg

 是迷茫了路途踏入我的世界
 是為了某種救贖擊退了束縛我的妖魔
 還是航行在生命的波濤中受了傷

 
7-1.jpg 

  如果愛情是個童話

 那麼我們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8.jpg 

是我含淚化做一朵花

是我們攜手百年歡歌笑語

還是在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射的時候

你凝視海中的泡沫不斷地尋找我的身影

 
9.jpg 

 如果愛情真的是個童話

    我們會不會只是路人

就像天上的精靈與水中的遊魂

     守望一生的寂寞卻無法相擁呢

 
10.jpg 

 可是愛情永遠都不是童話

        我們永遠都活在現實生活中!

 

星兒加工右紅.png

 

259.gif259.gif259.gif259.gif259.gif

 

 

 

 

星兒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