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永遠的傳說1.jpg

                  

彩虹出現在天邊,風雨化為纏綿,
我們從來都不曾走遠。
一條長長的紅絲線,穿過愛戀的光纖,
牽引著一段美麗的奇緣。

 

 

你是我永遠的傳說2.jpg

 

五百年前的情緣,在遇見你之後出現,
白天黑夜的思念,將淚水凝結成斷點。
魔鬼精靈的考驗,想你依然是千萬遍,
等待重逢的諾言,但願今生就能實現。

 

 

你是我永遠的傳說3.jpg

 

記得我們有約,與你織一方夢田,與你共畫同心圓;
記得我們有約,與你相聚伊甸園,實現相依的心願;
記得我們有約,陪你到老在身邊,那是誓言的終點。

 

 

你是我永遠的傳說4.jpg

 

日月星辰的相伴,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始終不曾改變彼此守候的信念。
千百年前的諾言,纏繞生生世世的眷戀,
等待今生萬里重逢共嬋娟。

 

 

你是我永遠的傳說5.jpg

 

從最初到最後的地平線,
以一顆塵心守著一世塵緣,
讓我們抒寫一篇不朽的傳說在人間。

 

 

 

t08-1.gif

 

1562039292-3966819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