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紅塵,願你相伴1.jpg

 

沐浴著和熙的微風,聆聽著花開的聲響,悠悠我心,
那些為你深藏的伏筆,被你溫情含蓄的一瞥定格為永遠。

我很慶幸,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你,

燃一世繁華,暖一場相逢,
從此,歲月這首歌是你和我一起低吟淺唱,
你的腳步是我追隨的方向,你的牽掛是我幸福的來源。

 

 

最美紅塵,願你相伴2.jpg


我以長髮披肩,你用青春作伴,笑傲紅塵戀戀,
在流年輕佻,舞盡飛花綿綿。清淺悠然,幸福流轉。

紅塵有你,盤結眷戀,縱使寂寞開成海,我也不覺得孤單。
紅塵有你,月缺月圓,縱使美在瞬間,我也不覺得有遺憾。


 

最美紅塵,願你相伴3.jpg
 

迷離煙雨也會洗盡塵世的萬紫千紅,
沉澱出的將是那些清晰美好的依戀,
誠摯的情感早已雕刻在靈魂深處,以心相守,用愛陪伴。

挽一縷清風,輕呢細語,心底朵朵的雅韻

暗香浮動在唯美的愛戀。
吟一首清詞,拈花成韻間,
用悸動的心,攜一縷情思,站在枝頭輕唱。
最美紅塵,感謝有你的相知相伴!

 

 

星兒1.gif

 

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