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o4mcquCY41s1mnteo1_500  

 

元宵節後,我還沒來得及更換新的版型,

我的筆記本型電腦出了問題.

電腦的三個外接東西(屏幕,鍵盤,滑鼠),

其中的鍵盤和滑鼠"罷工"不能使用了.

(電腦插處,鍵盤,滑鼠本身沒問題)

 

我本以為是小問題,一二天就能解決.

誰知,送去電腦修理處詢問:有的說是系統出了問題;

有的說要更換什麼板;有的又說要重新灌製......

最後,我決定送去電腦原廠修理處.

一放下檢查就要三天,

再修理不知要幾天......哎!......

也不知道能否修好?費用要多少?

若費用太高,不如另置一部新電腦?

啊?一想到這兒,我的心肝呯呯亂跳...好吸引人的主意!

 

這次電腦出問題,我不會像上次那樣失落無措,

只因事先,我已經把自己的資料備份了.

雖然我可以借助另外的電腦使用,但沒有自己收集儲存的資料,

始終做不了什麼. 

只好暫別了!

 

星兒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