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

  

不知從何時起,電腦已經成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每天,我理所當然的,快樂的在網海悠游.

未曾想過,電腦失效後的日子會是怎樣的?

想不到,這一刻,竟然真的來到了.

 

我的電腦系統壞了(window7

無法補救,系統要重新換過.

更換的結果:多年收集的珍貴資料和圖片

辛苦製作,照片及使用的軟體失去了.

一張圖片都沒有給我留下……全軍覆滅!

 

今天,面對空盪盪的電腦,我真想大哭一場!

所有珍貴的資料失去了,一些軟體再也找不回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再做些什麼了.

 

重新起步的路很難走,

我不知道何時能再回到痞客邦了.

希望是暫別吧!

 

 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